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懷念




突然懷念在學校的日子
即將告別15歲了
也許明年很多以前的朋友會轉校
很想念當上數學課的時候
因為我是屬於很愛搗蛋的人
所以我旁邊的同學會小小聲的和我說:美慧!不要動老師的尺,等下他罵你
哈哈哈,只能說謝謝你啦:)
而且我是屬於很懶惰的人
然後我旁邊的同學就會記下老師吩咐的功課
然後我每次都沒問過他就搶他書,然後做功課
很懷念當馬來老師叫我們做作文的時候
都會有同學教我
不然就是翻譯給我聽
很懷念當全班人都去圖書館的時候
而我要等paula他們的時候
我就會靜靜的在我的課室讀我的歷史
想念考完試的我們
雖然去學校的人很少
但我們總會去草場運動:)
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家庭
每次經過的一些人
都是很臉熟的
而且是小認識的:)
多懷念上學的期間
明年應該沒了吧?
大多數的同學都轉校了:(
但我在這大聲的和你們說
我想你們!! :)

1 comment:

  1. 等到你中4的时候你就会更加怀念中3一起K书的时间 T.T

    ReplyDelete